close
今天,  照慣例同學又跑來串門子....
午餐去吃好久沒吃的三媽臭臭鍋..小狗
人真的很多, 不過幸好有2樓, 還有冷氣...紅心
紅茶先倒了, 先喝個兩杯, 沾醬也先準備好...就聊天等鍋來..說個小秘密
同學一直抱怨說這邊鍋子比較小挑眉質疑, 縮水了...不會吧!! 不就一樣嗎~~
臭臭鍋來了之後, 飯還沒來... 想說~ 沒差!! 反正先吃吧..
沒想到比我們晚來的媽媽對著服務生抱怨說: [ 飯咧!? 我們的飯還沒來!!!]疑惑
同學還是一樣, 吃的么壽快...黑羊ㄑ=== 沒有豬的圖, 就用羊頂著..
吃到一半他對我使眼色說後面 #$%@..., 但是我完全不清楚怎麼回事..沉思
後來同學叫我吃快一點...吃完之後去逛賣場的途中他才跟我說:
 
那時候後面一個媽媽帶一個國小左右的小孩在罵服務生....
明明空的位置還很多, 可是那個媽媽硬要坐在我們後面那桌, 偏偏那桌東西還沒清理..
那個媽媽一直對服務生說:
 
[ 咬牙切齒我就是要坐這邊, 你下去叫人把它清乾淨  收掉!!! 快去啊!!!   服務怎麼這麼差!!! 生意好就可以這樣嗎? ]
 
那個服務生被她唸的一臉尷尬只好把他指定的桌面收乾淨....
 
拜託!!! 有必要這樣嗎?挑眉質疑  又不是真的沒位置坐!!! 當時2樓也才3桌客人, 桌子卻有10多桌....
還當著小孩面前這樣做, 真的是做了很不好的示範....太機車了!!!枯萎的玫瑰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逛大賣場的時候在蛋糕區停留好久,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, 後來喵到水果塔特價!! 開懷大笑哈~~ 立刻就買了一個.....紅心
不過沒想像中好吃, 他只能賺我一次了....沒下次了!!!!破碎的心
同學又窩在我這邊看電視, 後來還給我去便便...
晚上要去吃晚餐的時候想說先去上廁所好了, 打開門真的差點暈倒!!!!嚎啕大哭
因為廁所的排風扇壞了, 同學大完就把門關著....
我一進去真的味道非常濃郁......害我差點吐出來!!!嚎啕大哭 太機車了.....
結果晚餐也害我吃不完....枯萎的玫瑰
 
小滷肉飯 + 臭豆腐  ㄑ===沒吃完!!
 
雪花冰 ㄑ=====還是沒吃完!!!
 
都是他害的!!!! 一整個沒食慾!!!咬牙切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 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